大罗神通棒棒糖

我很可爱 请和我玩

嘉德罗斯台词整理

自用 持续更新



in 新版漫画


不错嘛,格瑞!

想让我收手,那就用实力来阻止我啊!

喂!

你这渣渣不配跟我说话!

格瑞 你的表现太让我失望了!

格瑞,你竟然和这种废物在一起!


真扫兴


兴致不错啊,格瑞!

我们又见面了!

(小字)多嘴!多嘴!多嘴!

给我站住!

哼,看样子你并没有和之前那个废物混在一起的格瑞,这倒是值得夸奖一下。

。。。。。。

!!喂

给我站住!

非要战斗的理由?那也可以给你呀——

比如,我现在就去宰掉那个叫金的弱渣,怎么样?


哈哈哈哈,终于认真起来了啊,格瑞!

我等这一刻……很久啦!


不愧是号称"所见皆可斩"的格瑞…

那就让我见识一下……

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真亏你这样都躲得开。

不过……

我看你还能躲几回!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啊!

这样才对!

来吧格瑞!


干的不错啊,格瑞。

斩断我的神通棍——没想到,你还真的做到了。

不,算平手。

下一次,就等我们各自修好了武器,再一决胜负吧。

那边的小虫子,你还要跟我多久?

想在我和格瑞战斗后捡便宜吗?你可以放马过来试试!

哦~你,站起来说话。

哼哼,你好像对自己的头脑很有自信。但是很遗憾,我并不需要弱者的智慧。

想追随我的话,等你能用自己的膝盖站直身体以后再说吧!



然后就一直没说话…… (´・ω・`) 



in 动画

(稍微补充了几处标点 大部分没有改动 

ps.可以自己脑补语音 比如“渣~渣。”

颜文字太毁气氛了就不纳入整理了!!!)



in第一季


对,就是这样


不错嘛,格瑞

想让我停手 就用实力吧

(吵死了……)

吵死了 你这个渣渣!

格瑞

居然与这种废物为伍 真让我扫兴


格瑞 你在玩什么呢 算我一个怎么样

又在跟一些不入流的小角色浪费时间

嗯?这个似乎还稍微有点本事

但仍然是渣渣

我允许你告退了么 虫子

倒是牙尖嘴利

不过 太不知死活了

哦—?

是吗 我倒是觉得做对了

终于让你燃起斗志了啊 格瑞

这场凹凸大赛里 弱小的家伙实在太多了 我已经无聊太长时间了

只有你 

拥有能让我稍微期待一下的实力

来吧 格瑞

好好的和我打一场吧

错的是你啊 格瑞

放纵任性 是强者的特权

你那处处隐忍克制的做法 才真是浪费了自己的强大

哦 对了

之前在凹凸大厅遇到的那个傻小子 

不如我去把他也干掉 怎么样

呃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这就对了 格瑞

我等这一天 已经很久啦


不愧是号称‘所见皆可斩’的格瑞

能在我的神通棍上留下刀痕的 你还是第一个

那就让我见识一下 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吧

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真亏你这样都躲得开

不过……我看你还能躲几回!

干的不错啊 格瑞。

没想到 你真的做到了

不 算平手

下次 就等我们各自修好了武器 再一决胜负吧

那边的小虫子 你还要跟我多久


想在我和格瑞战斗后捡便宜吗 你们可以放马过来试试

哦~

站起来说话

哼 站不起来么

你好像对自己的头脑很自信 

但是很遗憾 我并不需要弱者的智慧

想追随我的话 等你能用自己的膝盖站直身体以后再说吧


in 第二季


继续攻击

之前的账 该清算一下了

格瑞?


哼 卑鄙的老鼠

以为学了四脚蛇的把戏就能逃掉吗



格瑞!

顺着这个杂碎的气息找过来 果然是来对了

格瑞 这次 一定要分个高下

谁管那些 打过再说吧!

哼 碍事的家伙还真多啊


哼 无聊的把戏

别管那些多余的事了 格瑞!继续来战吧!

碍事

哼 真是多事


那就去死吧!!

这就是那个强大到无法战胜的家伙吗

简直可笑

格瑞 你的胆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

评论(68)

热度(15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